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hyy7790157 的博客

7790157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投机房子是房价高不可攀的罪魁祸首  

2017-02-22 22:13:2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投机房子是房价高不可攀的罪魁祸首,很多人对此不认可,他们的理由是,投机者先是能让房价上涨,但他将房子抛出时,房价又会因为他的抛出行为而下降,所以,两者相抵,投机者最终不会影响房价。其实事情不是这么简单的。


房价上涨,与市场供应当然有直接的关系,因为市场供应太少,房子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,房价当然会不低,但现在的房价是涨得高不可攀,好象永无止境了,这就是炒房者的“功劳”了。

我们有很多人都想买房子,但这个从“想”到“买”还是有一个过程的,不是想的就一定会买,也不是没买的就是不想的。也不是什么价格就决定了有多少需求,而价格的变化趋式也是一个重要的因素,比如,同样的地段,同样的时节,同样的房价,都是每平米5000元,当房价是不断的上涨,上涨到每平方5000元,比房价是持续下降,降到了每平米5000元,其去买房的人肯定要多很多,因为房子是在涨,涨到5000了,人们担心再上涨就买不起了,这就促使那些想买房,但还没有真要行动的人,提早行动了,于是,本来只是想一想的,结果就变成了真正的需求。

人们普遍的消费心理,都是买涨不买跌的。在房子销售不景气的时候,开发商请人排队假买房,就是因为他们利用了消费者的这个心理,而用骗局达到销售火爆的目的。投机者炒房就是投机者用真正的买卖,制造了这样的局面。但投机者只是真正的买卖,却并不是真正的消费。它比骗局更害人的是,当房价下降时,投机者会比看谁抛得快,这对房产市场又是致命一击。

投机房子是房价高不可攀的罪魁祸首,其理由有两点

一,投机房子的人,买房子时使得房子涨价,或者说使房价涨得更多,而房子涨价使得本来不打算马上买房子的人买了房子,因为越涨越多人买,也就使得市场需求快速的增加,不只是增加了投机者买的房子,也增加了那些如果房价不上涨,或者不涨得那么多,就没有打算买房子的人买的那些房子。试想,有多少人不是因为房价不断上涨才想尽办法买的房子?

二,投机房子的人,买了房子后,过一段时间是会要抛掉,但抛掉以后,他又会买房,或者买的更多,在房价上涨的任何时候,在投机房产的人里,买房的总是大大多于卖房的,并且会是越来越多,这种情况一直会要持续到房价下降。当人们没有多少资金买房,想办法也拿不出钱了,房价就会下降,房价持续下降了,投机者才不会再买房,而是只有可能卖房。而这时投机房子的人抛出房子,就是加快房产市场的崩盘。从全程来看,投机买房对市场的需求没有改变,但对房价却影响很大,房价上涨时,它加快房价上涨,房价下降时,它又加快房价的下降,所以,在房价上涨的环境里,投机房子是大大地增加了市场需求,加快了房价上涨的。

投机房子不仅是本身增加了市场需求,更是因为首先使房价上涨后,带动了其他人的市场需求,所以是房价高不可攀的罪魁祸首。
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08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