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hyy7790157 的博客

7790157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2010年5月17日  

2010-05-17 18:27:0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

        股票今天又跌了,上指二千五了,我买的股票四年亏了三分之二,本来想补一补仓,减少点损失的,没想又套进去了,幸而我是个看破红尘的人,否则早就会急得跳楼了。人家倒买房子的,四年来也许赚了上千万吧,电视新闻里不是有个女人说,她倒买房子,三个月赚了一百五十万吗?

      我当然知道这股票肯定是有机构在操纵,因为如今的市场情况不应该如此,去年国家向市场投放了那么多钱,房地产又正处在博弃阶段,市场上流动性过剩,这钱难道都放进了袋子里?全国经济并没有出现下滑趋势,他们为什么忽然这么安份呢?

      我知道有机构操纵又能怎么样呢,我不是他们的熟人,更不是他们的亲戚朋友,我是无论怎样都不可能预知到股票会跌到这个程度的。

      电视里的人说,股价下跌与股指期货上市没关系,因为股指期货的量太小了,马蚁撼不动大树,我觉得未必,如果操纵股票的人买空了股指期货,股价下跌,他们能获利,这不就顺理成章了。

       还会再跌吗?不管它了,涨也好,跌也好,我自巍然不动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21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